重心稳料塞维利亚VS土耳其:足球AI智能分析

2020-09-08 23:48:29 作者: 重心稳料塞维

塞维利亚VS土耳其





比赛时间
2020-09-07-02:45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

塞尔维亚对战土耳其。塞尔维亚一向都是大开大合的球队,喜欢以攻代守,所以导致每场比赛出现大球的几率比较大,在上轮欧国联挑战俄罗斯的比赛中,球队摆出3后卫的阵型,加强中场的威力,可惜面对俄罗斯效果不大,最终以1-3惨败收场。


土耳其

土耳其的风格与塞尔维亚截然相反,他们以稳为重心,宁可不进球也要减少失球,属于保守型的球队,因此他们的比赛经常会出现小球,上轮面对匈牙利,控球率更是接近6成,不过可惜在最后时候丢球而无力回天,以0-1落败,结束了球队早前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


综合分析


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在上场比赛都是不敌对手,两队如今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战意毋庸置疑。主队塞尔维亚近六场赛事取得4胜1平1负,表现不俗。而土耳其近三个客场取得2胜1平,期间不乏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客战能力不俗。以上仅是初期分析,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作为成熟谨慎的投资者,建议再多做观察,持续搜集更多临场讯息留意盘势变化,在临场前给出最终意见,请留意。盘口分析随时变换,请关注扫码二维码,获得最新的资讯。球如人生路,没有太多的运气成分。成功都是水到渠成的谋局,要理性的心态对待每一场赛事,连红更要谨慎,黑单也要稳得住手。只有做好了一切准备,那么成功才会向你靠近。看球不玩球少了乐趣,想长期营利快关注我加微信,天天收米成功将会靠近你!

扫码获得今日更多推荐



【日职乙】

18:00 水户蜀葵 vs 枥木SC

18:00 町田泽维亚 vs FC琉球


【韩职】

16:30 江原FC vs 仁川联队

18:00 蔚山现代? VS ?光州FC


【中超】

18:00 天津泰达 vs 重庆当代力帆

20:00 武汉卓尔 vs 北京中赫国安


【欧国联】

21:00 威尔士 vs 保加利亚

00:00 匈牙利 vs 俄罗斯

00:00 爱尔兰? VS ?芬兰

02:45 西班牙 vs 乌克兰

02:45 瑞士 vs 德国

02:45 塞尔维亚 vs 土耳其


【巴西甲】

22:00 红牛布拉干蒂诺 vs 帕尔梅拉斯

03:00 圣保罗 vs 弗鲁米嫩塞

03:00 巴西国际 vs 巴伊亚

05:00 瓦斯科达伽马 vs 巴拉纳竞技

06:00 戈亚尼亚竞技 vs 格雷米奥

07:30 累西腓体育 vs 戈亚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