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7篮板5助攻!掘金巨星首节打疯了,对飚乔治,小卡仅6分

2020-09-08 23:44:28 作者: 10分7篮板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洛杉矶快船对阵掘金,首节比赛,快船33-32领先,莱昂纳德得到6分,乔治得到10分,约基奇得到10分7篮板和5助攻。


两支球队在这个系列赛的前2两场比赛战成了1-1平,第三场对决,将是非常关键的,两支球队的目标都是赢球。第一节开始阶段,两支球队都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双方的前两次投篮都是命中,贝弗利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球,助攻的是莱昂纳德。掘金方面,哈里斯的手感也不错,命中本队首个3分球,外线同样开张。掘金的好手感得到了延续,穆雷同样外线出手命中。


莱昂纳德在首节一开始出手不多,但是助攻效率非常高,他助攻格林命中一个关键的3分,但是掘金的效率还是很高,内线也是频频得分,随后,莱昂纳德转身跳投命中,本场比赛首次得分。

当两支球队战成16-16后,哈里斯外线再度得手,乔治在进攻中也是单打得手,快船仅落后1分,比赛进入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乔治3分不中,掘金同样3分不中,不过乔治在反击中在外线出手命中,帮助快船反超比分。


莱昂纳德也展示了自己不俗的中投手感,再度命中2分,快船23-21领先,约基奇篮下单打命中2分,双方23-23战平。不过快船这边效率很高,乔治命中3分,本节得到10分,莫里斯也命中3分球。暂停回来,哈雷尔两次罚球命中,掘金3分球不中,莱昂纳德中距离命中,快船领先4分。

最后时刻,两支球队的比分依然很接近,沙梅特命中3分,但是掘金也由莫里斯命中,首节比赛,快船33-32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