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突发急病,南航机组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21-03-04 20:58:22 作者: 旅客突发急病

“飞机刚落地,突感全身不适,腿脚紧缩,无法扩展,全身发麻,嘴巴也无法打开说话……南航乘务人员紧迫处理,耐性陪同,症状缓解许多,有惊无险!”这是旅客宋小姐在3月3日晚微信朋友圈上发布的一则信息。

当天,宋小姐乘坐CZ3576航班从上海虹桥飞往深圳,飞机落地后,突发全身生硬无力、头晕、腹痛,而且不能站立行走。仔细的南航乘务员发现异常,当即上前问询。当乘务长赶来时,宋小姐现已无法说话,手指生硬且冰凉。乘务长立刻陈述机组告诉地上预备急救,一起组织几名乘务员轮番为她轻柔按摩以缓解逐步生硬的身体,不断安慰其严重心情。

“别怕,咱们会一向陪着您!”

“您定心,医护人员很快就来了!”

因为宋小姐手指无法动弹,乘务员经她赞同,用其手机联系上她的搭档,组织后续接机事宜。

时刻一点点过去,宋小姐僵直的手指逐步有了温度,手臂的肌肉也开端有些放松。当一声弱小的“谢谢”从口中说出,她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机场医护人员为宋小姐进行急救查看。南航供图

此刻,地上救援车赶到,机场医护人员当即上机进行急救查看。乘务长为她披上外套保暖,合作医护人员将其扶至升降渠道车下机,吩咐她不必忧虑,合作医护人员就好。宋小姐自动要求加乘务长微信,感谢南航乘务员的“交心处理,耐性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