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2021-03-05 08:47:33 作者: 围观“拉面哥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3月4日,被围观的山东“拉面哥”没有出摊,但在他的面摊前依然挤满了前来围观、直播的人群。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3月4日,“拉面哥”的摊前挤满了前来围观的人,可是“拉面哥”没有呈现。 本文图片均为相关人士供给

三块钱一碗拉面,15年不提价。近来,山东“拉面哥”程运付以其朴素的形象走红网络,烦恼也随之而来,大批人群的现场围观打乱了他的日子。有媒体报导称,“拉面哥”货摊前每天被数百位主播围堵直播,其间不乏一些低俗直播现象。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拉面哥”曾屡次颤栗音说期望回归正常,但围观仍在持续。3月4日,目击者向汹涌新闻发来的现场图片显现,现场人群拥堵,有人身着古装、戴官帽,在现场拍视频,有人站在平房的屋顶上围观。此外,还有横幅上写着“发扬拉面哥精力”“山东拉面哥”字样,周围有多处在打广告。可是,“拉面哥”并没有呈现。

同日,“拉面哥”程运付告知汹涌新闻(www.thepaper.cn),他正在家歇息,往后会正常出摊。

关于各种网红前来直播这一现象,程运付称,他并不恶感网红拍照。意外走红后,感觉“还行”,最近很忙,“忙着卖拉面”。

往后有哪些日子方案?程运付说,暂时未想那么多,往后仍是会卖拉面,仍是三元一碗。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同日,一位在程运付摊前拉横幅广告的当地乡民告知汹涌新闻,他在当地运营着一家废旧金属收回店,由于“拉面哥”人气旺、人流量大,所以才在今日上午在“拉面哥”的货摊前拉横幅广告。

4日,山东临沂费县县委网信办一位作业人员告知汹涌新闻,为保证人员安全,最近“拉面哥”出摊时,他们会安排当地人员保持现场次序,此外安排专人暂时建立免费的停车场,也一起为前来直播观看的人供给免费的茶水。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关于有报导称部分网红在“拉面哥”货摊前直播呈现低俗、媚世的内容,前述作业人员称,他们也留意到了,现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渠道在担任监管。由于地域管辖权的问题,县委网信办不方便对其展开相应的作业,“现在也没有好的方法去管理”。

前述作业人员称,网红直播是自发行为,政府不方便以强硬的方式来干涉。此外,“拉面哥”的热度能否持续持久下去,还有待调查。其表明,“拉面哥”一向都很朴素,也不期望遭到过多重视。

汹涌新闻留意到,“拉面哥”在抖音、快手渠道开通了个人账号。到现在,他的抖音个人账号已有超越220万粉丝。

走红对“拉面哥”的日子形成什么影响?2月27日,“拉面哥”曾经过快手账号表明,“影响了我出摊以及个人的日子”,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出摊、正常日子,做拉面给老百姓吃。

连日来,“拉面哥”亦屡次经过抖音发布视频,提示参与围观的大众留意安全。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他与电影《失孤》中主人公原型郭刚堂一同出镜,并呼吁网友们协助郭刚堂寻觅孩子。

2月28日晚,短视频渠道“抖音”经过官方账号“抖音黑板报”发布音讯称,抖音用户“山东拉面哥”走红后,有用户专门跑到当地合影、拍照视频或进行直播,严峻搅扰了他的正常日子。二零二零年2月26日至2月28日,抖音对相关内容进行冲击管理,共处置直播间52个,处置假充“拉面哥”账号202个。

山东“拉面哥”每天被数百人围得风雨不透:请别再打扰我的日子!

“不想火,我真不想火。他人都说我知名了,可我真不想知名。现在的状况的确让我很烦恼,仍是过普通的日子更舒坦……”27日黄昏,因坚持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愿提价而引发全国重视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刚碰头便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慨叹。

围观“拉面哥”者众生相:有人穿古装拍视频,有人现场打广告,现场还有低俗直播

因坚持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愿提价而引发全国重视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

有家不能回

2月27日,正月十六。 在临沂费县关阳司大集上,许多常常光临程运付拉面摊的老顾客发现,原本应该正常赶集出摊的程运付,却破天荒的没有出摊。 老顾客们给程运付打电话才知道,由于“压力”太大,他一大早就躲到了亲属的家里。

27日黄昏,见到程运付时,他现已在亲属家躲了一整天。“除非刮风下雨或许家里有事,我基本上都会出摊,但今日我实在是太累了。”程运付告知记者,昨日是元宵节,数十个网友在他们家直播到了清晨12点多。“把我都给挤跑了。”程运付苦笑着告知记者,今日早晨五点多的时分,他刚预备出门赶集,发现现已有好多人守在了他家门口,“我看不行了,就躲到了我亲属家里来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