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人民医院院长丁震东一行来郑州大学五附院参观交流

2021-03-05 14:01:04 作者: 管城回族区人

2021年3月4日,管城回族区公民医院院长丁震东、事务副院长吴述魁、医务科科长尚军霞、作业室主任胡爱玲和胃镜室主任蔡雪芹等一行来郑州大学五附院座谈沟通。郑州大学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副院长朱光热情接待宾客,院办等相关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鹏远院长代表医院向宾客表明热烈欢迎,期望两院扬长避短,共同展开。他以PPT方法扼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五附院的展开进程、 近年来获得的效果以及 医院优势学科和特征专业,并向宾客体系讲解了我国面对的严峻老龄化问题,其间自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相关内容让宾客对医养结合问题有了全新的知道。郑院长表明,乐意全方位支撑管城回族区公民医院展开,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广泛的民众。

丁震东院长对郑州大学五附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及真挚欣赏,他扼要介绍了管城回族区公民医院 超声确诊等强势学科的展开状况,期望郑州大学五附院能在消化、恢复等各个专业的展开上给予大力协助,依托郑州大学五附院的医疗技能、专家部队,尤其是医养结合、恢复医学在学术方面的引领位置以及“互联网医院”等方面的归纳优势,提高管城回族区公民医院的全体医疗服务才能,完成协作共赢,协同展开。

座谈会完毕后,在副院长朱光陪同下,丁震东院长一行观赏了郑州大学五附院消化内镜中心、恢复医学科、医学美容整形科、医院直属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才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经过科室人员的具体介绍,宾客对郑州大学五附院引领性的医养结合理念、精深的医疗技能、科学高效的运转形式、优质的医疗服务及先进的医疗设备给予了高度认可。

此次观赏沟通活动为完成分级治疗、双向转诊的医疗服务形式奠定了根底。一起,也使自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理念覆盖了更宽的广度,为更好展开医养结协作业助力加油。往后,郑州大学五附院与管城回族区公民医院将积极探索新医改局势下更高效的协作方法和管理形式,完成资源共享,为保证大众身体健康构建高效地医疗网络。

抖 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