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黑暗的话,明朝社会赶不上清朝九牛一毛

2020-08-06 14:32:03 作者: 论黑暗的话,

明朝人是真喜欢自黑,给现在不少明黑提供了大量稗官野史,每次拿翦胜野闻,野记之类的跟我扯皮,是真的想笑。因为明朝言论非常开放,松江地方志,整本书都在骂皇帝,这在清朝可以屠10次。一些理客中,马列原教旨,左棍等乳汉,汉唐粉基本不理,明就是枪打出头鸟,甩锅明自然是最轻松的。说实话,我都觉得明粉别奢求和汉唐并列了,只求别和清并列。

汉唐是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时期之一,这一点我从未否认,但是,明朝也不差。如果你想捧汉唐贬明朝,那随你,我没兴趣和一个交流不了的人争论。明朝中后期也差不多了,自然灾害加上士绅阶级存在,老百姓也很苦的,如果不是,那么一切好说。

满清是我最佩服的一个朝代,占着世界最强最先进的农耕文明300年,尽弄些狗屁不通的玩意,啥裹小脚啊,大辫子啊,鸦片啊,满汉不平等啊,是头猪活300年都能变聪明了,清朝300到头来智商还依然是一群骑马的游牧民族,还成了一群心理变态的游牧民族(今天的内蒙东北当然不算)。盘在当时最具先进的华夏文明身上吸了300年,吸的居然全是屎,能把国民愚化至此,是中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所不及的,我也是醉了。

想想清朝要是能有哪怕一个皇帝能搞个真正的民族大融合,促进满蒙汉大融合,索性换个名叫人族都好,执政300年谁还记得什么满蒙汉,也不会出现清末百姓的麻木愚昧丢失民族意识,满不满汉不汉的四不像怪物。总结清朝皇帝全是一群神人,没智慧没魄力,德不配位。裹小脚这个不能算到清朝头上吧。汉族皇帝也没瞧得起外族呀,感觉在封建年代想缓解民族矛盾很难呀,还好我们汉文化是真的强大。清朝皇帝里雍正我觉着是个好皇帝

不能一味否定,清朝还真是真正促进了名族融合,也真正将西藏纳入版图。满清的失败一是集权太高,所以官员都成了奴才,失去了士大夫这一阶层;二是同时代西方列强取得的成就对比清朝的故步自封,造就了屈辱的近代史。

如果这样也算得位很正,那么玄武门之变就是小孩子过家家,武媚娘上台就是家庭喜剧,陈桥兵变就是和平演变,四爷上台就是抓阄,可事实上怎么觉着这些位都比重八爷更正呢?至少没有丧心病狂得杀那么多人,而且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吃饱了骂厨子得杀掉自己的旗帜导师、恩人?

权力交替还真的是丛林法则,看谁的拳头硬,谁的本事大,就是朱元璋的本事比别人大,他建立明朝了。就这样啊。没必要说什么得国正不正吧?得国正又如何,不正又如何呢?王朝更替自有其规律。宋朝说得国不正,也延续了数百年不是?明朝得国正,也延续了数百年。虽然我本来就恶心宋。如果宋不是汉族建立的,我压根不想承认宋朝。太憋屈了!看宋史看得快心肌梗塞了都。明朝真的就完了。后来夺门之变后于谦被杀,直接给明朝的未来埋下祸患。就是没有人愿意在危难时刻守北京,让崇祯赶紧离开北京去南京。谁也不愿意背锅了。如果崇祯能离开北京去南京,局面不至于一路垮成那样。生生将大好河山拱手让人。悲叹哪!比黑暗的话,明朝都赶不上清朝九牛一毛。清朝是所有中国大一统朝代里文化发展最万马齐喑的朝代。比黑点,明朝还真比不上你大清。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