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传奇一生:26岁当上国母,33岁病逝,至今仍受全世界人民爱戴

2020-08-06 14:31:07 作者: 她的传奇一生

她的传奇一生:26岁当上国母,33岁病逝,至今仍受全世界人民爱戴!

中国在古代的时候是男权社会,皇帝是最高的权力拥有者,但是也有很多女性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也达到了权力的顶峰,哪怕她原来的出身只是很微弱。在国外也有这样的草根女性,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国之母,并且比自己的丈夫还要出名。那就是阿根廷的最美国母艾薇塔。

说起来这位艾薇塔小姐的命运,其实是非常的悲惨但又幸运的。原本艾薇塔的母亲是嫁给了一个贵族的男子,但是贵族和平民在原来的社会是不在一个等级的。贵族男子拥有大片的土地,而艾薇塔的母亲只是一个小裁缝,所以后来艾薇塔的生父就抛下了他们回归了自己的上流社会。

艾薇塔从此就过上了贫苦的生活,她兄弟姐妹五个人只靠母亲当裁缝赚一点钱根本就不够,所以小艾薇塔常常被别人看不起。艾薇塔从小就有一个信念,就是将来一定要出人头地。后来艾薇塔发现自己长得好看,很多人都对她投来爱慕的眼光,艾薇塔发现自己的机会来了。

于是艾薇塔当了一名舞女,并且靠着各种男人让自己的身价上涨,后来艾薇塔成了远近闻名的交际花,并且靠着男人艾薇塔出演了很多著名的角色,并且因为她的演技非常的出色,艾薇塔还成为了当时最红的女星。

这个时候艾薇塔就已经能够让那些曾经看不起她的人们被打脸了,但是上天还是继续给了艾薇塔幸运。后来艾薇塔遇见了庇隆,两个人相爱之后艾薇塔就帮着庇隆在民间宣扬庇隆的政见。

后来庇隆当选了阿根廷的总统,艾薇塔就成了阿根廷的国母。因为艾薇塔小时候生活在底层的贫苦生活当中,所以艾薇塔非常的想要改变百姓的生活。艾薇塔在当国母的时候就非常用心地帮助底层百姓们改善生活,经常到民间去给百姓们带去关怀。

所以当时的百姓都非常感谢自己有这样一个为民着想的好国母,艾薇塔也一直在为贫穷的人们争取权利。但是当时艾薇塔二十五岁的时候嫁给庇隆,又为百姓操劳了很多年,红颜薄命,三十三岁的时候艾薇塔就去世了。

她的去世让全部的阿根廷人都觉得很伤心,据说当天整个阿根廷的人都在哭,所以后来一个关于艾薇塔的电影的主题曲就叫做“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而艾薇塔的事迹直到现在,全世界的人都表示很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