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县域警务」红卫派出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稳步推进县域警务工作

2020-07-24 14:34:28 作者: 「新时代县域

近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民辅警整体综合素质和纪律作风,红卫派出所所长肖海波、教导员许名勇结合省厅、市局、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相关要求,带领全所民辅警在辖区某中学大操场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参训的民辅警精神抖擞,纪律严明,严格按照指挥员指令进行队列动作训练,并分别对俯卧撑、引体向上、1000米跑等科目展开摸底测试。全体民辅警都全身投入到训练中,展现了红卫派出所端正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全所民辅警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拓展、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夯实,提升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培养了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增强了全警综合素质,为派出所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落实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精神,扎实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大祥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