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快贷解燃眉之急,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02-22 12:15:46 作者: 抵押快贷解燃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妥一切手续,作为一个外省人,我真的深受感动,这个锦旗我想亲身送给你们,建行的工作效率我真的十分满足。”这逼真的感谢来自建行贵阳黔灵山路支行客户许先生。

受疫情影响,来自浙江的客户许先生自营的烟酒店资金链呈现开裂,运营困难,便来到建行贵阳黔灵山路支行寻求协助。支行客户经理杨洋及时了解许先生的需求后,专业并快速地筛选出最合适他的典当快贷。

“我刚来贵阳开店,又是外地人,这个借款能请求成功吗?”因为许先生从未处理过借款,且是刚到贵阳经商的外地人,人生地不熟,便面露难色。

“典当借款门槛低、押品广、放款快、利率低、期限长、运用灵敏,是十分契合您需求的产品,您要是有什么疑问,我随时为您回答。”经过杨洋耐性具体地介绍,许先生总算放下疑虑请求了借款。

请求借款时,每一个过程杨洋都会亲身辅导客户处理,处理过程中也经过手机自动及时地为许先生反应借款处理的状况。在杨洋的协助下许先生处理完结一切手续,一次性签约成功,获得了168万的借款,处理了许先生的当务之急。

关于这样用心真情的服务,许先生深受感动,过后亲身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杨洋是一个想当靠谱,专业的业务经理。让我愈加爱惜与建行协作的时机!”许先生由衷的感叹道。

修改:金星

编审:马春兰

审签:雷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