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拱门离铁轨太近逼停火车?徐沛铁路管理处:未接到异常报告

2021-02-22 12:13:06 作者: 婚庆拱门离铁

极目新闻2月20日讯(记者赵德龙 视频剪辑向莹)2月19日,江苏徐州一网友上传了一段绿皮火车在一婚礼拱门前停下的视频,引网友火热谈论。

视频显现,一栋高楼紧邻一条铁轨,写着“春风7694”字样的火车开到楼栋门前停下。视频中,该人家正在办喜事,门前放了充气彩虹门,火车时刻短停留后开走。

婚庆拱门离铁轨太近逼停火车?徐沛铁路管理处:未接到反常陈述

视频上传网络后,网友们对火车为何忽然停在婚礼门口很感兴趣,有网友玩笑说是司机也想吃喜酒,也有网友说可能是因系彩虹门的绳子绑在离铁轨比较近的石头上,火车司机忧虑安全问题。

除此之外,看到视频,也有不少网友表明,铁轨离居民区太近,来往居民有必定安全隐患。

2月20日上午,视频拍照者告知极目新闻记者,门前铁轨是徐沛铁路,事发于1月19日,火车暂时停靠是偶尔,因铁轨前2公里处出现反常情况,故而暂时停靠。

徐沛铁路管理处安检部分工作人员告知极目新闻记者,现在没有接到该列车的反常情况反映。网友忧虑的安全隐患问题,存在必定前史原因,铁轨建造时刻早于当地乡民房子建造时刻,“春风7694”火车是货运列车,不是载人客车,行进速度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