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力挺杨丽萍:无需指责 因为生命观不同

2020-07-29 09:42:37 作者: 李玉刚力挺杨

6月7日,杨丽萍社交账号中的一名网友的评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引起热议。不少女星发声力挺杨丽萍,认为女人的价值不该用生育与否来判断。杨丽萍对此回应称只要没有伤害其他人,自己觉得过得好就可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自在一点。

李玉刚力挺杨丽萍:无需指责 因为生命观不同

8日,李玉刚在微博就此事发长文力挺杨丽萍,他表示:“我和杨丽萍先生是好朋友,她在某些特定时间她一直是我精神的引领者!我们交往数年,她没有因为我的职业和艺术表达方式有任何异样眼光,而且给予我的是真诚的鼓励和欣赏。她曾讲:玉刚在舞台上的‘扮演’是一种不同的当代审美,过去需要,现在也需要,是因为有其探寻的价值!在从艺的路上,我也曾迷茫和抑郁过,看到了杨丽萍的那句话:我是生命的旁观者,我来世上,就是看一棵树怎么生长,河水怎么流,白云怎么飘,甘露怎么凝结。我想:无需指责和争议,因为你们的生命观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