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中受伤狗狗无人管,幸好遇见他们重获新生

2020-09-18 22:45:51 作者: 车流中受伤狗

9月9号上午10时,南海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区政府岗位巡逻警察警员,在桂城南海大道北88号南海区政府门口附近巡逻时,发现红灯口处有一只疑似被汽车撞伤的狗狗,已经无法站立,一直蜷缩在马路中间发抖。

观察到狗狗身边并没有市民停留,于是马上组织人员指挥车辆前往救助。赶赴案发场地的警员疏导现场交通情况,并迅速把狗狗抱离车水马龙的马路中央。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蒋警官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狗狗当时身上都是血,民警将其抱回去后,为狗狗擦干净身上伤口血迹的同时,还尝试向狗狗投喂食物以及清水,但狗狗痛得眼睛都无法睁开,组织人员便拿来纸箱,赶紧将它送往宠物医院进行救治。

在宠物医院医治的费用,也是民警们和当时一起救狗的区政府的保安们捐款的。

经过数天的治疗,狗狗已经完全康复,活蹦乱跳的,还懂得感恩,会感谢帮助过它的人,“佛山领养日”还给狗狗发起线上领养,寻找一个温暖的家,希望能遇到一个有爱心,对它负责任的好主人。

(素材来源:南海公安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