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丢了,警察连夜送回,热心市民:夸我

2020-09-18 22:43:02 作者: 书包丢了,警

作业永远是我们无法言语的痛,一个个日夜,一本本书籍,一对对黑眼圈……

有没有想过一天作业丢了,反正小编小时候是想过,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写作业了。尽管小编一天天都做这样的美梦,可是它从来没有实现过。但是我没有实现不代表其他的小朋友没有机会实现。安徽的一位小朋友就实现了我这么多年的梦想。

9月14日晚,安徽亳州的一位热心市民称在老一中捡到了一个书包,然后向当地警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寻求帮助。

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供图

根据课本上的名字,民警连夜联系到小朋友的家人,将书包送还给了小朋友。小朋友和妈妈随即向热心市民和民警表示了感谢。

小朋友自己坦白说,放了学后在路边的草坪上玩,后来就把书包给忘了,回了家也没敢和家人说书包被自己丢了。

但是小朋友我怎么感觉你并不开心,是我的错觉么?

小学生说:我作业没做完,因为书包丢了,老师就不能说我了。

警察叔叔: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必须为你找回来。

小学生:……

温馨提示:作业虽多,可不能贪丢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