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冠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也能年味十足

2021-02-22 12:14:02 作者: 龙湖冠寓积极

新春将至,继29省份建议“就地新年”后,国家人社部等7部分鼓舞引导务工人员新年期间安心留在工作地。在此布景下,龙湖冠寓活跃呼应召唤,为就地新年的住户供给暖心服务,让住在冠寓的小伙伴们能在“第二故土”也体会到新年的气氛。

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军品牌,龙湖冠寓一直以活跃的情绪实行社会责任,统筹兼顾,闻询而动。为防控疫情,在每个冠寓内都设置了完善的防疫办法。公区保洁消杀病毒选用高标准、高频次的方法,为住户营建安全的寓居气氛。一起及时调整运营方式,将线下看房变为线上VR看房,严厉把控进出冠寓的人员,将危险操控到最低。龙湖冠寓还为住户早早预备了暖心防疫包,力求做出愈加缜密的防疫办法,将安全防护做到八面玲珑,为每一位龙湖冠寓住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起,龙湖冠寓活跃呼应召唤,实行社会责任,预备了特别的“安心住温暖驿站”,为就地新年的住户供给了房租减免福利,让一切“就地新年”的小伙伴在这个冬季也具有温暖,租期1个月新签用户还可以经过老友砍一刀的方式,享用最高5天黄金假日免费住。

除此之外,龙湖冠寓还为一切住户预备了五光十色的活动,让一切在冠寓“就地新年”的小伙伴也可以找回回忆中的年味,感受到舌尖上“家的滋味”。无论是岁除的春联仍是初一的红包,新年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等待着冠寓的小伙伴们,将新年营建出了满满的典礼感。

奇光异彩的活动和暖心福利的背面,是龙湖冠寓一直坚持呼应召唤,实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据守,为城市青年发明温暖亮堂的节点。作为长租公寓领军企业,龙湖冠寓还在十余个城市中活跃协作各地人才引入安居方针,与当地政府和相关事业单位、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等单位通力协作,协作落地40多个项目,供给人才住宅超越两万套,充沛满意城市青年的需求,助力当地提高人才吸附力,成为了人才公寓建造的杰出范本。

“就地新年”是在本年出于防疫要求,呼应国家召唤的特别方式,而龙湖冠寓一直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也让他们在当下“就地新年”的环境中坚定地实行自己的责任,挑选看护这些以“普通人”身份看护大环境安靖的住户们。也正因为有许许多多像龙湖冠寓相同有担任的企业和数不清的“普通人”的共同努力,才让我们具有了一个愈加安靖、安全的环境,使得 “就地新年”成为了热门话题,并在全国各地的“第二故土”营建出浓浓的年味儿,让“就地新年”的“普通人”愈加安稳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