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夜场连开 精彩不间断 喜乐闹元宵!

2021-02-22 12:13:33 作者: 郑州方特梦幻

华夏网讯(于露 刘梦琳)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作为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自古以来便有出游、观灯的风俗。据悉,元宵节期间,郑州方特旅行休假区除了将连续“方特我国年”特征主题活动外,还将添加许多具有节日特征的活动,与广阔游客一同畅享合家欢,喜乐闹元宵。

萌熊齐聚 精彩不间断

近来《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在影院热映中,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欢。本日起至正月十七,方特梦境王国萌熊齐聚,游客们不只能够欣赏到“萌”力十足的“熊熊欢迎你”迎宾表演,还能参加“光头强科学试验站”一同探究科学的奥妙,更有好玩风趣的“光头强泡泡秀”、“熊出没互动摄影”等活动,带领广阔游客欢欣闹元宵。

夜场连开 超长玩耍体会

本日起至正月十七,方特梦境王国营业时间为9:30-21:30。游客们能够在《千古蝶恋》看梁祝的凄美爱情故事,也能在《魔法城堡》参加奇幻的魔法学院之旅,还能在《龙王传说》与哪吒一同解救陈塘关……二十余个大型玩耍项目,让游客们收成一段充溢惊喜的欢喜之旅。

十五元宵夜,夜游好时节。夜幕降临,充溢古典神韵的花灯长廊、憨态可掬的《熊出没》灯组以及火树银花的夜间美景将点亮方特梦境王国。此外,萌趣心爱的“熊熊主题大巡游”以及精彩不断的“新春喜乐会”大型表演也将在每晚按时表演,为游客们带来温馨浪漫的夜游体会。

元宵风俗 惊喜乐不断

正月十五闹元宵,各类风俗活动更是五光十色。正月十五至十七,方特梦境王国将推出“猜灯谜”“放河灯”等风俗活动,让游客们感触传统风俗的魅力;游客们还可经过体会项目、观看表演、参加互动取得“新春福卡”,前往《魔法城堡》墙抽取红包,取得一份精巧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游客们度过一个暖心的“元宵节”,正月十五至十七,方特梦境王国还将为游客们预备上千份的“免费元宵”。让广阔游客在方特感触到异样的温暖与甜美。

专线公交快捷出行

本日起,郑州方特还特别推出“郑州市区-郑州方特”公交专线,接送游客往复乐土及市区,游客能够在“方特旅行”APP内翻开“方特快线”预定车票。专线车辆在“郑州轿车客运总站““紫荆山公交站”“郑州东站P5停车场”均设有站点,游客可依据本身需求挑选搭车点。除此之外,郑州方特还贴心肠为游客们组织了直达“市体育中心肠铁站”的免费公交,游客可在方特梦境王国门口依据扶引牌指示,抵达指定搭车点搭车。

元宵佳节行将到来,无妨与家人朋友相约郑州方特,一同欢喜闹元宵吧!

修改:王淑联络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