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队伍司机被行拘5日!

2021-03-05 14:59:59 作者: 斑马线上这一

3月4日下午,一则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传达。视频中司机的不文明驾驭行为,让网友们都非常愤慨。

小朋友排队过马路,车主竟直冲斑马线!

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

网友传达的视频画面为行车记录仪监控画面,时刻为3月4日13:45:50。画面内容显现,二三十名小朋友们在教师的引导下,排成一列规整的部队,正在有序过马路。

当小朋友们的部队跋涉约一半时,一辆黑色私家车从一旁小路行进而来。

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

该车辆右转后,直接开向斑马线路途,冲散正在前行的小朋友们部队。两名小朋友紧迫向前奔驰,才避免了擦碰。

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

当男人把车辆驶离斑马线后,受车辆影响而暂停前行的小朋友们,又一次有序排队过马路。意外的是,驶离斑马线后,私家车车主将车辆停靠路旁后,竟直接翻开车门下车,并走向两位教师面前“理论”。

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

据目击者说,该男人闯斑马线之后,还振振有词下车找教师理论,上了车之后还在骂。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繁表达了愤慨之情:“有空下车咒骂,没空让小孩过马路”

爻_单推坂道:有空下车咒骂,没空让小孩过马路

野生的莫莫莫:还下车,是不是看女人和小孩好欺压点??

该用户回了:假如那两个小朋友没有跑快2步,是不是直接就撞上了

江河源头水库四周_:看了两遍,极度愤慨之后被教师真的会冲上车前警示司机泊车的行为感动

还有网友称,“期望今晚能看到捉拿归案,这现已不是一般的恶劣了。”

广州交警:这种行为非常恶劣!

当天下午,视频在微博渠道经网友曝光后,不只引发网友热议,@广州交警、@深圳交警 等渠道也纷繁转发。@广州交警 发宣称:“这种行为非常恶劣,咱们已在跟进。”

@深圳交警 转发称:“这样开车,实在是太风险!这是斑马线,一群孩子在排队过斑马线,现已有车在斑马线前泊车!这司机该严惩。”

@广州番禺警方 :现在,涉事司机已被番禺警方操控,事情正在进一步查询中。

警方通报: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

斑马线上这一幕让网友怒了,广州冲断学生部队司机被行拘5日!

据广州番禺警方3月4日晚上通报:4日13时45分许,在番禺区大龙街某小区路段,有一群小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正在有序走斑马线过马路。此刻,一辆车牌为粤A283XX的小轿车未礼让学生,强行通过此斑马线,学生们匆促躲闪。司机随后下车,对在现场的担任教师进行言语咒骂。

番禺警方接报警后高度重视,派员开展查询,迅速将司机韩某(男,32岁,广州人,自由职业者)操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路途交通安全法》规则,警方对韩某不礼让行人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分。一起,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分法》规则,对韩某寻衅滋事的行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