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先行活动

2021-03-05 17:31:36 作者: 驻马店关王庙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为进一步宏扬新时代雷锋精力,传达“贡献、和睦、合作、前进”的自愿服务精力,依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3月5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安排医疗自愿者在关王庙卫生院南门展开了以“宏扬雷锋精力自愿服务先行”为主题的自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疗自愿者向大众免费发放健康宣扬材料、免费丈量血压,并对居民大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一起,卫生院医疗自愿者结合春季时节特色,现场为前来义诊、咨询的居民大众讲解了春季摄生保健的相关常识。前来丈量血压、咨询健康问题的居民大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享用到了自愿服务的便当,又提高了我们的健康保健认识。

此次活动,悬挂条幅1条,丈量血压100余人,承受各类咨询1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扬材料300余份。关王庙卫生院的医疗自愿者们用真挚、热心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深的治疗技能,以实际行动饯别“贡献、和睦、合作、前进”的自愿服务精力,赢得了广阔居民大众的共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