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车内财物被盗 一条小狗成破案关键

2021-03-05 17:27:01 作者: 深夜车内财物

前几天,齐都公安局虎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早上预备上班时,发现有人在自己车里翻动物品。接到报警后,民警当即赶到现场进行了勘测,并调取了现场留传物品及视频监控。

民警发现,嫌疑人走到一辆面包车的后部,从面包车的后部试探了一下,打开了后备箱并钻进去翻动车内物品。当通过一辆越野车时,也拉动了越野车的车门,可是没有打开。终究发现,当天清晨,嫌疑人总共打开了三辆车的车门。

比照多个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的身边一向跟着一只小狗,这只小狗也为民警破案供给了要害头绪。在后期的入户造访中,民警发现有一户居民不是常住在这个生活区,并且这家人养的狗和视频里的小狗极端类似,终究由此确认了嫌疑人。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嫌疑人对偷盗行为供认不讳,现在已被警方采纳治安办法。

(资料来历:淄博台融媒体中心 实习修改:沈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