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雨躲出了“新高度”:男子翻下2米河堤昏睡不醒,市民和民警虚惊一场

2021-03-06 18:23:43 作者: 躲雨躲出了“

扬子晚报网3月6日讯(通讯员南特宣记者梅建明)3月5日下午5时许,南京的天空中飘着小雨,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装备巡查三大队民警巡查至黄埔路时,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求助,称不远处的河滨有一个人躺在那里,怎样喊也不应对,动也不动,置疑有生命危险,期望民警去看看。

民警随即赶到事发地址。现场坐落路旁边的堤岸下,民警公然发现有一个人躺在河堤下面,身体被堤岸挡住,只要一对脚露了出来。事发地间隔路面高度大约有两米,民警对当事人一阵呼叫,都没有应对,民警一时间无法判别此人的情况。

图为男人翻下2米河堤避雨

经检查,四处没有能够直接走下去的台阶,所以民警直接翻下河堤,跳到岸边,发现是一名男人,民警对其进行大声呼叫,该男人总算是清醒过来。

经过一番攀谈得知,该男人姓赵,从河南来宁务工,正午在邻近喝了酒,忽然全国起了雨,摇摇晃晃,情急之下就翻下了河堤躲雨。现在酒醒了,宣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下来的,还好民警来叫醒了他,否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翻进了河里。

图为警方救助男人

民警随后对该男人的身体进行细心检查,未发现显着伤痕,随后协助该男人爬上河堤,吩咐他必定要回宿舍好好歇息。

民警在这里提示我们:喝酒必定不要贪杯,广阔民工兄弟在外务工时必定要注意本身的安全,多想着家里的亲人,不要做出损害自己生命的工作。

校正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