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妇女节活动

2021-03-11 16:41:25 作者: 工银安盛人寿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1日14时讯(陈善娜)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全司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近日,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女员工前往佛图关公园开展“三八”主题踏春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三八”主题踏春活动。工银安盛人寿供图 华龙网发

当天,全司女员工欢聚一堂,为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员工参与积极性,该公司工会小组成员还精心准备了健步走PK赛、摄影作品大比拼等环节,进一步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压力,促进女员工身心健康,也让参与员工在各类游戏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参与员工纷纷表示,公司工会组织此类活动让基层员工真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和来自集体的关爱,也体会到工银安盛重庆分公司大家庭的融洽和谐。

“开展此类活动兼顾趣味性与团队性,旨在激发员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让大家在欢乐中有所收获”,据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后公司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业务发展积蓄力量。“开展此类活动兼顾趣味性与团队性,旨在激发员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让大家在欢乐中有所收获”,据工银安盛人寿重庆分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后公司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业务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