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通渭路两侧大理石护栏多处损毁 市民呼吁加强监管尽快维修

2021-03-12 09:41:24 作者: 兰州城关区通

通渭路两侧大理石护栏多处损毁

市民呼吁加强监管尽快维修

3月9日,市民陈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通渭路两侧非常漂亮的大理石护栏,不知何时被损毁多处,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当日,记者来到通渭路南口采访时看到,道路两侧不少地方的大理石护栏不见踪影,现存的部分护栏看上去破损严重。在通渭路21号附近,记者看到有一段大理石护栏被撞断后堆积在人行道旁,从新鲜的断茬处尚未落上灰尘这一现象判断,该处护栏被损毁时间不长。

市民陈先生说,曾几何时,通渭路马路两侧的大理石护栏和人行道边安放的太平鼓造型、墙壁上的橱窗景致,构造出了兰州市区颇具文化底蕴的小街巷。如今,马路两侧的大理石护栏却被人为损毁,令人遗憾。

市民刘女士说,通渭路连接张掖路步行街、酒泉路和南滨河路,马路两侧有一些兰州风味的饭店等,是很多外地游客光顾的地方。眼下支离破碎的大理石护栏有损兰州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加强监管。

文/图帮办首席记者张继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