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

2021-03-12 09:39:00 作者: 女生被搭讪,
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女生被搭讪,嫌弃男生说话太笨

现在社会上的女人就是这么的现实,如果帅哥跟你搭讪那么这个女生肯定会心里小鹿乱跑,觉得自己的桃花来了,如果这个男生太丑,那么这个女人恨不得打电话报警,说有男生对他产生威胁。

现在的人就是这么现实,很多抖音把现在的社会拍摄的很现实,男生开着百万名车跑滴滴,上车的女生主动脱外套,说帅哥能不能给加个微信什么的,当车主接个电话,说自己的车是租的时候,女生会立马穿上外套,说男生太装了,自己没有豪车,还开豪车出来撩妹,再说,滴滴司机哪里撩妹了,你上车主动搭讪的好吧,是你认为车主是开豪车的吧,你主动要的微信吧,怎么说自己的车是租的就嫌弃司机了?

现在女生相亲也是这么的现实,当男生说自己有豪车,有别墅的时候,女生恨不得马上就跟你领证去,如果你装穷,女生恨不得马上穿衣走人。

难道衡量一个男生是不是优秀,就必须是豪车名房吗,难道你们就不能一起奋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