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哪吒特效怎么切换-抖音李现哪吒头特效

2020-11-06 18:31:39 作者: 抖音哪吒特效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个电影一经上映就算瞬间火爆看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各大热门,抖音也是第一时间制作了哪吒头视频特效,其中因为夏日亲爱的热爱的而大火特火的李现也在自己的抖音上发布了一条头顶哪吒头的特效视频,非常的讨喜,那么这个特效在哪里?怎么用?  

抖音哪吒魔童降世特效视频教程

1、打开抖音,点击视频下方的【+】。  2、进入拍摄界面,点击左下角的【道具】选项。  3、在热门一栏中找到【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特效,之后点击使用该特效。  4、选择好道具之后,会有三种哪吒降世的形态,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简单的介绍完了这个特效在哪里怎么用的详细过程,这个特效的神奇之处就是将成年人变成了可爱的婴儿肥娃娃脸,颇有几分返老还童的样子,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一下了。 这就是抖音哪吒特效怎么切换-抖音李现哪吒头特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