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保险亮相全国核心城市,传递时代正能量

2021-03-12 12:26:56 作者: 人民保险亮相

近日,中国人民保险(以下简称“人民保险”)全面升级品牌攻势,借力春运和全国两会氛围,在北上广深国内一线城市高铁和机场、全国22个重点城市商圈楼宇及央视财经、音乐频道开启新一轮广告投放,以“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的战略广告语,将人民保险的陪伴与温暖,传递到全国人民左右。

此次户外广告投放,以人民保险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平面广告为核心投放主题、以《温度》视频广告为主要画面元素,配合冬奥及各类拳头产品平面广告,锁定传播力、扩散效应最强的核心机场、高铁和商圈,并在央视财经频道、音乐频道每日露出,24小时持续曝光,以矩阵式宣传形成全国范围线上线下有效覆盖,加深了大众对人民保险品牌的辨识和认知。此外,由人民保险冠名的高铁品牌专列也启程加入春运主力军,在列车车厢内外可见各类品牌元素,全程护航广大旅客返程,全面展示人民保险的温暖陪伴。

新春温暖绽放,陪伴始终如一。2020年,人民保险发布“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战略广告语,宣布了人民保险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保险公司,人民保险始终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初心,秉承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始终陪伴在每一位客户身边。2021年,人民保险继续传递温暖、为爱前行,坚定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立志守护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