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2岁小伙子,天天躲在房间玩手机,吃喝还要父母送进房间

2021-03-12 23:45:05 作者: 长沙22岁小

刚刚看到湖南长沙一对夫妻说,儿子22岁了,不出去工作,天天躲在房间玩手机,吃喝还要父母送进房间。

据这个小伙子父母说,他躲在房间里玩手机,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持续了近两年。小伙子一年到头不出门,吃喝是父母送进房间,不送进房间,就不吃。房间窗帘也是拉的密不透风,两部手机轮换玩。

现在他父母非常担心,这样下去怎么行?以后不结婚生子了?生活来源从哪里来?

看到这种情况,我都替他父母着急。20多岁应该懂事了,不能整天玩手机,要出去工作,父母总有一天会老的。

可我发现,不少人也是整天玩手机,浑浑噩噩过日子。

有网友说:我们隔壁村有一个不出去打工,天天窝在房间打游戏,吃喝都是父母送到房间,只有上厕所才出房门,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几年……直到有一天,他父母进房间发现他躺床上已经没气了。

还有网友说:我有个亲戚的女儿19岁了,关在屋里一年多了,不出门,不吃饭。听说晚上父母睡觉了,她就出来吃东西,父母给她心里医生也看了,什么办法都想了,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