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女子不戴口罩被警察阻拦,直接抢过警棍,把警察打跑了

2021-03-14 11:24:20 作者: 美国黑人女子

据美媒报道,一名黑人女子前往加油站时,因没有戴口罩而被一名女警官阻拦。然而,让警察没想到的是,大部分黑人见了警察都躲着走,这位不戴口罩的女人却先发制人,主动打开警察的车门,把警察揍了一顿。

这名女子确实有两下子,她拿着口罩就是不戴,似乎是故意挑衅一样,在警察提醒过后,仍在喋喋不休地跟警察理论,把警察气得要下车动手,结果被女子主动拉开车门,硬生生把警察打回了车上,最终警察不仅没能把女子怎么样,警棍还被对方抢走了。

随后,就成了单方面的爆打,女子按着警察一顿揍,并且专门往脑袋上招呼,完全是奔着锤爆脑壳去的,最终警察硬是被打得爬到驾驶位上,仓皇而逃,事后警察确诊得了脑震荡。

美国黑人女子不戴口罩被警察阻拦,直接抢过警棍,把警察打跑了

这跟近期一系列的黑人遭枪击事件的剧本都不一样,美国最近又发生了多起警察枪杀黑人事件,作为黑人,即便没有被警察枪击的风险,见了警察也会绕着走,这已经成为不成文的规定,哪怕你什么都没有做错,跟警察走得近了也可能丢掉性命。

毕竟警察可以找到各种理由开枪,尤其是晚上,警察可以以看不清手上有什么东西为由,直接开枪杀人,即使是白天,警察也可以随便扣个帽子就动手。这是在没有犯罪的情况下,如果犯事了,警察为了省事,往往会在抓捕过程中"执行死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前文这名不戴口罩的黑人女子敢主动挑衅并殴打警察,确实有胆量,虽然对方是一名女警,但是也同样存在开枪的可能性,可她还是主动挑衅,把对方给揍了一顿。

美国黑人女子不戴口罩被警察阻拦,直接抢过警棍,把警察打跑了

对于美国的黑人群体来说,这算是一次反击,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比之那些抗议示威活动还要有用,抗议活动持续大半年的时间了,基本没有什么作用,警察该杀人照样杀人,哪怕黑人很小心,也无法避免被枪击的命运,与其这样,不如反抗搏一把。

当然,这件事的错误并不在警察,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前往公共场合还不戴口罩,女子做得确实不对,这件事中,警察表现得相当克制。只是在美国这个混乱的大环境下,女子的做法很可能会引发更多的黑人效仿。

美国黑人女子不戴口罩被警察阻拦,直接抢过警棍,把警察打跑了

这是一个连锁反应,从美国疫情失控开始,之后发生的事情多少都跟疫情有关,种族歧视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偏偏在今年闹大了,绝对不是巧合可以解释的,而正是这两件事,彻底击碎了特朗普的连任梦。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已经给出了承诺,要在上任100天内,解决系统性种族矛盾,话说得不错,但想要落实恐怕没那么容易。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大部分都是激进的白人,这些人没那么好对付。并且警察枪杀黑人这种事,拜登的处理方式也不会跟特朗普有多大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