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之夜除了主角们 陈赫、尹正、孙坚都来助阵了

2020-09-05 11:22:28 作者: 《姐姐》成团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4日晚芒果TV《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终于如约而至,现场除了冲击出道位的14位姐姐,还有她们找来的亲友团前来助阵,赵丽颖、李现线上为张含韵打call,宁静、李斯丹妮等邀请家人到场见证,郁可唯、王霏霏、金晨等则是分别邀请好友阿云嘎、孙坚、陈赫、尹正等到现场加油助力。

此前,郁可唯、王霏霏分别在微博晒出与好友阿云嘎、孙坚的合影,并欢迎好友加入自己的亲友助阵团,喊话“成团夜见”。随即,金晨好友陈赫、尹正;“在法国拿号码牌”的周深;《八佰》主创人员梁静、李晨、张宥浩,也相继受到金晨、万茜、张雨绮等人邀约加入亲友团阵营。

相比金晨、王霏霏等人邀请圈内好友前来打call,宁静、李斯丹妮则选择邀请父母到场见证,宁静的爸爸甚至还在练习室指导起了宁静跳扇子舞。《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杨澜搭档黄晓明主持,并有排球名将薛明、王一梅、魏秋月、曾春蕾、惠若琪等共同助力;此外,总决赛公演舞台两首歌曲原唱蔡徐坤、张杰,以及弟弟们乐华七子NEXT也均惊喜登台献声,为姐姐们加油助力。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