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吕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20-08-04 05:14:23 作者: 亲爱的义祁君

小编最近看了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觉得很不错,不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是不错的,希望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那么该剧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义祁君更新时间

5月26日晚20点优酷宠爱剧场《亲爱的义祁君》,VIP会员抢先解锁至16集,非会员每周二、周三各更两集,一周更新4集。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吕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由海宁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星新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沈金飞执导、张莉担纲总制片人的高甜“沙”糖剧《亲爱的义祁君》正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热播。剧情欢乐下饭、服化道新丽奇幻加之演技颜值能打,该剧在开播后喜提热搜并拿下7.8的豆瓣评分,同步霸榜猫眼、Vlinkage、骨朵等多平台热播剧榜单三甲,在同档剧集中表现抢眼。开播首周,该剧相关微博话题总阅读量累计12亿+,热度可见一斑。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吕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亲爱的义祁君》以甜宠、喜剧元素为主要卖点,由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胡文喆、张悦楠、张蓝艺、王倩、王子彤、周庚禹、李林蔚、马芯妤等新生代人气演员组成的养眼阵容令该剧甚合追剧党的口味。在优酷宠爱剧场正式上线后,该剧不仅登上微博热搜,更喜提猫眼平台剧集类热度总榜及网络剧热度榜双料冠军、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优酷网络剧冠军,强势跻身优酷V榜三甲、甜宠爱情剧热榜第一,并多日蝉联Vlinkage网剧播放指数榜三甲,高热表现力证“初夏必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