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800块钱 酒后对好友下死手

2020-09-05 11:21:04 作者: 男子因800

龙头新闻讯(付殿玲 杜秀华 记者时继凯)800块钱能干什么?相比几十年的哥们儿情义,这不算什么大钱。可在我省宝清县八五二农场大煤窑村,却因800元钱害了一条人命,而双方还有着40多年的交情。

被害人付某与嫌疑人魏某同为八五二农场大煤窑村民,是相识四十多年的好友。两年前,二人因工作产生矛盾后发生打斗,魏某将付某打伤赔偿1700元,魏某事后认为赔偿多了,酒后多次索要一半赔偿金。8月14日19时许,魏某再次酒后去付某家中,要求付某退回800元。两人再次发生口角,魏某将付某打伤。

案发后,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付某在家中被人打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魏某经常酒后闹事,今年年初酒后去被害人付某家大闹。魏某跑山货,经常同村里人上山采药材,在此期间经常提起和付某的冲突,总说要和付某大干一仗。8月14日,他在邻居何某家中帮忙修炕,喝了酒,之后去付某家中,手持棍棒将其打伤致死。

经过警方取证调查确定嫌疑人为魏某后,为防止其进山躲藏,通过发短信等形式进行规劝,最终魏某主动投案自首。目前,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