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罗丽复活的2种可能,第1种估计不会实现

2020-09-04 18:12:35 作者: 叶罗丽: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的剧情就有罗丽消失的场景,那么罗丽是否能再次出现在大家的世界里呢?如果能出现又会有怎样的可能性呢?小编认为有这两种可能性,估计第一种都不会实现。


罗丽的的消失,大家都觉得很是伤心,但是仔细想来罗丽是真的消失了吗?再加上预告片中罗丽又出现的身影,不仅是让大家浮想联翩,那么罗丽是怎样复活的呢?又是被谁复活的呢?这瞬间就成为了热点。


小编觉得可能是沿用了时间法术,让一切回到了罗丽消失前,因为消失的时候,小伙伴们是瞬间记忆起了罗丽和王默,也就是打破了女王的时间法术,那么书院再用自己的时间法术让时光倒流,其实是完全可以的,这样小伙伴们既可以记起王默和罗丽,罗丽也不会消失,真的是一举两得。


第二种可能性就是罗丽根本没有消失,当时的罗丽身形确实是消失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王茂说的话,这些光点完全消失,罗丽也就不在。也就是说此时的罗丽还没有完全消失,只要大家在这一刻记起,还是可以打破女王的咒语的。


可喜可贺,小伙伴们确实很是争气,在最后时刻记起了罗丽和王默,所以说罗丽消失很有可能只是剪辑哥哥的一个悬疑手段,把本该是一个片段的故事,情节,硬生生给拆成了两段,这样造成的悬疑和猜测确实是有不错的效果。


好了,喜欢文章的小伙伴请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