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第八季:新的剧情走向非常好,罗丽早就应该消失

2020-09-04 18:09:55 作者: 叶罗丽第八季

哈喽小伙伴们,《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准时收看了吗?相信第八季当中,陪伴了我们七季的罗丽公主消失时,大家和王默一样揪心吧?

可是,作为叶罗丽忠实粉丝的我,为什么却要说“罗丽早就应该消失”呢?

看到这个标题,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冲到评论区吐槽我了呢?别急,耐心看完之后,你或许会改变你的想法!

言归正传,大家来猜一猜,罗丽消失之后,王默失去魔法,她会变回从前那个胆小懦弱的样子吗?

剧情到了这里戛然而止,导演再次留给我们一个揪心的悬念。

不过,根据以往的剧情,我们可以分析一二。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叶罗丽第七季当中,失去了魔法的王默,在蛋糕店里遇到了文茜的两个小跟班,两个小跟班还像从前那样看不起王默,欺负王默。甚至故意想要撞倒她。


但是,这时候的王默,她像第一季那样,面对文茜的小跟班,她依旧低着头,连说话的胆量都没有,更别提反抗了!

没有魔法的王默,没有了罗丽帮她撑腰,没有了罗丽帮她怼回去,要不时有水王子及时出现,王默只会像从前一样独自郁闷,暗自垂泪,什么也不敢做!

这也就是今天小A要和大家重点讨论的核心。


如果王默的自信和傲骨都是建立在魔法之上的,这说明,即使她和罗丽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她的内心依旧没有得到真正的成长。

因此,她一旦失去魔法,依旧会回到胆小懦弱的从前。她和同伴们在叶罗丽仙境经历的这一切,全都白费了,王默没有从中学到经验,获得智慧,得到勇气。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我们不可能像王默那样,真的遇到仙境的魔法。

但是,我们平时在生活中所积累的见闻,通过反思、积累和总结。就可以转变成帮助我们改变,帮助我们成长,帮助我们找到“心中另一个自己”的神奇魔法!

因此,对于王默来说,她和同伴们在叶罗丽仙境经历了这么多的事,她应该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敢,什么才是真正宝贵的能力!而不是一直依赖魔法。

真正的勇敢和真正宝贵的能力,是即使失去了魔法,依旧能够靠着自己坚强的内心来面对一切困难。

所以,只有罗丽公主消失,王默失去魔法,她才能得到真正的、来自内心的成长!

甚至是,导演如果早一点让罗丽消失,王默也不至于到了第七季,还被人欺负而不敢反抗。

因此,罗丽消失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是:

王默虽然失去了魔法,回到了从前。但是,经历了七季的成长,她已经不再是从前胆小懦弱那个她了,即使没有了罗丽,她也能坚强起来,也能勇敢起来!

她不再是需要罗丽保护的胆小主人,而是可以“反过来保护罗丽”的“强大主人”!

对于这个剧情走向,你觉得如何呢?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