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童年是各种补习班,还是童趣的美好回忆?

2020-08-01 13:06:38 作者: 孩子的童年是

据媒体调查,全国接近90%的孩子都上过补习班,只有9%的家长不希望孩子补课!

父母一味的将自己的思想强加到孩子身上,这会给小朋友造成很大的心里负担,现在的学生因为学习压力过大,导致的精神崩溃而结束自己生命所造成的悲剧越来越多!

小编听闻分享:小编同事的亲戚家有一个读六年级的小朋友,他的父母都大学本科毕业,且父母两人的工作都很不错,工资收入也很高,但就是这种高文化的家长也给自己的孩子报各种兴趣班、补习班,导致小朋友压力很大,听同事说他亲戚的孩子老师问他,去不去参加春游,那小朋友直接给老师说没有时间,而且那小朋友给我同事说,他被父母骂惨了,因为成绩下降了(班级第一名下降到第三名),在这种压力的情况下成长,务必会对孩子的身心有所影响!

总结:父母对孩子的苛刻虽说是对他好,能让他长大后能解决自己的温饱过上好的生活,但是每个小朋友的童年只有一次,不能让小孩的童年只有各种补习班、兴趣班,还能有与父母一起玩耍嬉戏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