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罗丽消失是好事,否则王默也不可能在火焰中“重生”

2020-09-04 18:11:06 作者: 叶罗丽:罗丽

自从第八季漫画开始连载以来,最牵动人心的剧情不是辛灵是否能复活,而是罗丽面临消失。不过这个让众人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罗丽彻彻底底消失在众人面前。

就连王默都变成了小学生的样子,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舒言和建鹏与陈思思居然全部想起了他们的过往,也算是好事一桩,但王默却和罗丽分别了。

不过大家也不用悲伤,毕竟舒言这个智囊还有办法,他准备再次动用时间魔法,但是被其他叶罗丽战士阻止,毕竟时间魔法太危险,稍有不慎又会改变整个世界,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齐娜的父母已经成了时间的罪人,但面临罗丽一点一点的消失,舒言也别无他法。

罗丽消失不是坏事

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任何动漫都有一个定律,那就是关于主角的成长,像不少国漫或日漫中,只要想提升主角的武力值和魔法等必要条件,他身边必须要牺牲一位重要的伙伴。

如今的王默也是如此,她从第七季结束到第八季开始,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唯一能做的就是哭泣和求伙伴们想起她,所以罗丽的消失对于王默而言并不是坏事。

她应该学习如何不用魔法也能坚强起来!众所周知,王默在动漫的开头,她的学习成绩和小胖是倒数第一和第二。连“从前”这个词都不知道如何造句。

遇到罗丽之后才开始用功,一点一点变得努力了。假如王默没有罗丽,她还是会和以前一样,上课睡觉不用功吗?这点我们并不知道,所以说这次罗丽的消失,是锻炼了王默的最佳时机!

而叶罗丽的女主总被粉丝诟病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王默得到了太多的帮助,假如没有舒言、没有罗丽、没有陈思思,王默能一点点的振作起来吗?期待她真正成长的样子。

王默必须在火焰中重生

在前几季王默的表现来看,她并不是很出色。刚刚我们也讲过这个问题,遇到难题就叫被人的帮助确实太过柔弱了,既然王默是女主,她是被整个世界选中的存在,所以坚强的性格才符合她的人物设定。

只有罗丽消失,王默才能真正变强。当然了罗丽的消失只是暂时的,她不能随时都依靠她前行,这样对没有魔法的人类来讲有些不公平了,比如小胖,他依旧在倒数第一的泥潭中挣扎。

王默肩膀上有很重的担子,她不仅仅要保护伙伴们,还要守护整个人类世界。在这一点上颜爵看得很清楚,所以颜爵对王默的灵犀试验也用到了百分百的难度,她不能依靠任何人,才有成长的空间。

罗丽的消失只是暂时的

当然了之后的剧情其实已经揭晓答案,王默会变得越来越坚强,而罗丽也会复活,她们的路途还很遥远,还要一起战斗。

罗丽获得了辛灵仙子赋予的大仙子之力,也拥有了宝杖,所以她的能力已经超出了王默太多,如今真正需要锻炼的人,是我们的女主,她将来要拯救全世界,不能只依靠别人,相信王默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