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钱找到啦!点赞公交司机刘师傅

2020-08-29 21:55:03 作者: 救命钱找到啦

8月27日晚上9点过,贵阳公交金阳分公司观山7路驾驶员刘天荣,在巡视车厢时捡到一红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现金2万余元。

根据遗失物品,刘师傅推测应该是失主用于看病或住院的钱。他当机立断,立即拨打车队领导电话告之此事,并将拾到的物品交给了支部书记。考虑到现金较多且有药品针剂类,遗失物品的乘客一定很着急,

随后,车队一方面联系了媒体帮忙寻找失主,另一方面赶紧拨打110电话报案。

28日下午17点40分,一名中年女子来到位于客站公交派出所打听是否有人拾到她的红袋子。

民警通过核实,确定这名女子就是公安通过银行、户籍等多方查找的那名遗失现金的乘客。

当知道自己由于生病迷糊而遗失的物品,是公交驾驶员刘天荣师傅拾到并及时报警,公安、媒体都在查找自己时,失主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晏,是贵州黔西人,丢失的确实是要去医院看病的钱。

晏女士激动地说道:“真的太感谢公交师傅了!看病的钱丢了,也没钱去医院看病了,没想到遇到好心人了,真的万分感谢。”

本台记者:林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