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亳芜现代产业园区:打造服务外包产业新亮点

2020-08-29 01:46:01 作者: 亳州市亳芜现

近年来,亳芜现代产业园区根据国家最新出台的政策,结合自身发展现状,积极探索开展优惠政策“免申即享”业务,着力打造服务外包产业新亮点。

服务外包产业是指企业将其非核心的业务外包出去,利用外部的专业化团队来承接业务,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年上半年亳芜现代产业园区服务外包企业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业务发展势头不减。截至6月30日,园区新增2家服务外包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155.47万元。

自2017年3月份引进第一家服务外包企业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以来,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三年的时间共引进服务外包企业17家,2019年服务外包企业营业收入达1.39亿元。

2019年度亳州市服务外包企业业务收入排名中,亳芜园区企业占据前三甲,分别是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泰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亳州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以5776.47万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居全市第一名。(作者:任雷 韩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