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 怨妇大统领!!

2020-07-29 16:54:07 作者: 特朗普纳闷为

  近期,特朗普发表言论“他有这么高的支持率,那为什么我及联邦政府在新冠问题上没有很高的支持率呢?”究竟是什么事呢?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如此问道。特朗普这是在质疑为何福奇比他自己更受欢迎?

  据了解,当天,有记者就特朗普此前一天转发关于福奇误导公众的推文一事提问。特朗普先是表示,“我和他相处得很好,我同意他的很多观点。”

  “他有这么高的支持率,那为什么我还有联邦政府在新冠问题上没有很高的支持率呢?”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大声问道。

  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

  当天的发布会上,特朗普还列举了一些政府在应对疫情上所做的努力。《特朗普称,政府增加了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及其他设备的生产。特朗普还强调了美国正在进行大量病毒检测。

  随后,特朗普又绕回了福奇的话题。

  “这有点奇怪,”特朗普说,“有一个人为我们工作,和我们关系非常密切,(那就是)福奇博士,除此之外,德博拉·伯克斯博士也很受推崇,他们都很广受好评,但没有人喜欢我。可能只有我是这样。就这样吧。”

  以上就是【特朗普纳闷为什么福奇比他受欢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