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县委书记调整:商黎英接棒安庆杰

2020-08-29 21:53:54 作者: 河北威县县委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委书记已完成人员调整。

8月28日,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据微信公众号“威县发布”8月29日消息,8月28日,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市委关于威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任免决定:商黎英同志任中共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威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崔耀鹏任中共威县县委委员、常委、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威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出席会议的邢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书魁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商黎英、崔耀鹏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并充分肯定了安庆杰同志为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履新威县县委书记的商黎英表示,当前威县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发展阶段,既面临着不少发展机遇,也面临爬坡过坎的种种挑战。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局面,把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既是省市委的殷切期望,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为此,自己将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竭尽全力肩负好组织的重托、光荣的使命,百倍珍惜岗位、牢记职责使命,绝不辜负省市委和全县65万人民的重托。

商黎英公开资料显示,商黎英是一名女性干部,长期在威县工作,曾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等职。

2015年8月,安庆杰获任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任威县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商黎英后正式获任县长。

而此番卸任威县县委书记的安庆杰曾长期与商黎英共事。至迟于2019年11月,安庆杰升任邢台市委常委,跻身副厅级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