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卖房连环套,22人房产被骗走 涉案金额超千万

2020-09-05 10:34:55 作者: 中介卖房连环

中介卖房连环套,已有22人房产被骗走,涉案金额超千万!柳州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公安机关吗?我被安创公司诈骗了。”柳州市民覃先生报案称,其于2019年年底在网上发布售卖自己房子的相关信息,随后便接到安创公司打来电话咨询代理卖房一事。

经过一番交谈,安创公司以高额首付款吸引覃先生签订房屋买卖委托代理协议,次日双方来到相关公证处做了委托公证,覃先生全权将房子委托给该公司销售,当时他并不知道这是让他追悔莫及的“神操作”。

事后,覃先生还与同事聊起其卖房的相关事宜,其同事听闻后还觉得不可思议,还说“如果安创公司暗中把你房子卖掉,到时候把你的房款卷跑,那岂不是得不偿失。”此时的覃先生才幡然醒悟,赶紧联系安创公司希望终止此次卖房协议,然而却遭到该公司各种理由推脱。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警惕不法分子的诈骗“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