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白沙大桥一小车失控,车头直插进隔离栏!司机离开现场

2020-08-05 13:05:12 作者: 柳州白沙大桥

8月4日晚9时许,在柳州白沙大桥上,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接连将几节隔离栏撞飞,由于撞击剧烈,隔离栏还插进了车头。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地上摆上了几个反光锥筒,一辆黑色小车车头受损严重,地上洒漏着机油状液体。

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守在现场,说是在等拖车。

据他们介绍,交警已经来处理过, 司机没有受伤,但已经离开现场。

当记者问他们司机是否喝酒时,两人均称“如果喝酒早被交警带走了”。

对于事故原因,男子称,当时司机驾车由东往西走,在桥头等红灯时,手机掉落在副驾驶座前,司机弯腰去捡,但没捡到。此时绿灯亮了就开车往前走,并 在行驶中再次侧身去捡手机,以致车辆失控撞上桥边隔离栏。

事发后,司机拨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他们赶来帮忙处理。记者问司机是男是女,这名男子未透露。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看到,当时有几人在现场,除了记者看到还留守在现场的这一男一女外,还有一名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在车头处理隔离栏。

在记者到来前,该起事故确已有人报警。司机因何离开现场以及事故的具体情况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来源 :柳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