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游,国内最适合见证爱情的几个地方,都去过就结婚吧

2020-08-27 08:27:43 作者: 情侣游,国内

大家好,我是**

今天是七夕,先祝大家七夕快乐!

作为一个有态度的旅游博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大家收集整理了一份适合情侣一起见证爱情的浪漫景点,为原本就美好的爱情,加上时间和空间的印记。

人们都说,人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爱情我给不了你,不过旅行地推荐,我最在行,这些地方还没去过的,赶紧收入囊中,马上出发。

01南京爱情隧道

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一段铁路无意间走红于网络,轨道两旁绿树成林,相互环绕,交错于上空,沿着铁路慢慢走,路旁的花草、树荫一同构成了绿野仙踪。

走在这里,时间仿佛都静止了,牵着手,把甜言蜜语沿着铁轨洒下,把往事交织。

02福建平潭岛

平潭位于福州南隅,是福建东部沿海的一个岛县,海水中的蓝眼泪是一种会发光的海洋浮游生物。

每年天气温暖的季节,当夜幕降临时,踩在柔软的沙滩上,看着脚下蓝色荧光呈片状星星点点散开,就像踩在银河里,美的不可方物,加上干净的星空,平潭岛的夜晚无处不散发着浪漫的温柔。

03舟山花鸟岛


花鸟岛被很多人称为是“中国的圣托里尼”,也是电视剧《欢乐颂》的取景地,就像剧中的台词:“这里好美,美得让人觉得有点奢侈。”

没有经历过一起看日出的情侣是不完美的,花鸟岛的日出日落都安静得让人想哭,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看着黑夜慢慢降临,我相信这样的体验必然**难忘。

04黑龙江塔尔根镇


塔尔根镇的特殊之处在于他的地理位置。

北纬52°13′14″(谐音:5201314)东经124°41′31″(倒读1314421)

翻译过来就是“我爱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只爱你”,被寓意为爱情主题的地理坐标,因此得名“爱情小镇”

到这里打卡一番,对于喜欢仪式感的情侣来说,在这个星球上唯一的爱情经纬度上哪怕只是拍张照片都够羡煞整个朋友圈了。

爱情和旅行一样,都充满着未知,你不知道下个转弯处会有什么样的风景,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但这正是旅行和爱情的魅力。

无论今天你是有人相伴还是自己一人,都希望你走出去看看世界,然后问问自己,今年,有没有变得更好。

今日话题:七夕你最想去哪旅行?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