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 官方正式辟谣 将于8月上映?

2020-08-03 16:14:28 作者: 八佰否认下发

  8月3日,电影《八佰》片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网传“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相关内容,称该电影尚未下发任何发行通知。

  据了解,本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当前,电影《八佰》上映时间正式官宣:8月21日在全国上映。之后便有该片的“发行通知”流传到网络上,内容中,该片以2D版本发行,片长147分钟。

  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

  《八佰》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管虎执导,黄志忠、张俊一、欧豪、张承、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陆思宇、张宥浩、魏晨、李晨、白恩、余皑磊、俞灏明、郑恺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八佰否认下发发行通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