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幻山时间管理大师 这剧情越来越精彩了!!

2020-08-03 16:12:33 作者: 许幻山时间管

  近期,一部《三十而已》大曝,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现在,许幻山已和林有有生米煮成了熟饭,气得网友直接按下暂停键,想把许幻山淹死在浴缸里。

  在最新一集中,时间管理大师渣男许幻山一边骗老婆一边和林有有约会顺便还在酒店开了房!

  许幻山时间管理大师

  实际上,许幻山出轨林有有,故事一开始就有交代。他和林有有搭档工作时,关系一直表现的很暧昧,毕竟,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男人比那偷腥的猫还要馋妹子身体,更何况妹子还是绿茶。

  许幻山开始还是有良知的,毕竟他有个温柔贤惠的老婆,有乖巧懂事的孩子,堪称是人生赢家,然而他没想到,林有有是个高段位的绿茶。

  现在只希望顾佳早早和许幻山离婚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许幻山时间管理大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