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0-08-25 18:08:55 作者: 新平县召开推




新平新闻

公众号:XPTV_FM893

8月22日,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爱卫行动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

县委**、常务副县长郭铭强作动员讲话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是**、省政府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为改善全省城乡人居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卫生健康治理模式的一次重大转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全力以赴,统一行动,积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一是裸露垃圾全消除,二是公共厕所全达标,三是洗手设施全配套,四是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全改善,五是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六是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七是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营造声势、从严督导,迅速在全县掀起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副县长刀文高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阮成发省长在全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卫生健康局通报省政府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查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措施。

县政府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省市驻新单位部门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媒体记者:李忠贵?? 杨娟

辑:苗?? 丽

责编:陈丽芬

编审:周宗林



新平新闻播出时间



首播:20:30 ?

重播:22:00 ?

? ? ? ? ? ? ? ? ? ? ? ?12:30(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