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哥哥》王鹤棣上热搜,偶像包袱这是离家出走了?

2020-08-25 18:02:24 作者: 《元气满满的

文/欧妮

《元气满满的哥哥》集结了从两个时代的偶像男艺人,按理说粉丝层面应该更广泛,但是节目播出后的收视率却是反响一般。甚至还有部分网友认为节目规则混乱,以胡军为代表的大哥哥队总是倚老卖老;以杨洋为代表的小哥哥队没有游戏精神,总是刻意忍让;吴昕这个女Mc更是没什么控场能力。#吴奇隆元气满满的哥哥#



总之最后总结为俩字:弃追!


不过有一说一,这可能真的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艺人互撕的综艺节目。节目里唯一女MC是很佛系的吴昕,男嘉宾也都不是爱搞事的主。虽然都说胡军比较霸道但真玩起游戏的时候,你看王彦霖不敢拍他吗?拍完就跑!



总的来说,这档暑期节目真的没什么好撕!


虽说不是选拔类节目,但哥哥们的游戏竞技精神还是很浓烈的。在最新的一期中,王鹤棣为了在比赛中赢得胜利,请节目组帮忙做了一个西瓜造型,这个发型一出便登上热搜,直接让很多路人转粉。网友们纷纷留言:这哥是真的视颜值为粪土啊!综艺风格颇有一番《Running Man》中李光洙的样子。



王鹤棣虽然这期造型看着很搞笑,但本人还是很帅的。之前在《流星花园》中主演“道明寺”一角而被称为“最帅道明寺”。前几天这位“道明寺”还被拍到和一名女生逛街亲密喂食,自此,王鹤棣恋情疑似被踢爆。



虽然王鹤棣本人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但是在《元气满满的哥哥》的八倍狙击镜头下,关于王鹤棣小指上戴的戒指疑似透露出一些信号。王鹤棣的这款尾戒几乎每期都会出现,所以应该是王鹤棣早已经就习惯戴上的饰品。



像吴奇隆和胡军这些已婚人士一般会将婚戒戴在左手无名指,像杨洋手上则什么配饰都没戴,年纪最小的黄明昊偶尔会在自己的食指上戴一枚。王鹤棣作为娱乐圈的新生代艺人,应该不会不懂这些时尚单品的含义。左手戴尾戒一般象征单身、独立或者永远爱一个人,至于是哪一种就不知道了。



说完八卦之后再回到节目本身,综艺节目也会有剧本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不管节目中的比赛谁输谁赢,只要观众能轻松一笑就起到了它的作用,毕竟看综艺是用来打发时间的,又不是看烧脑剧。

据说下期节目在青岛录制时,还会有新的飞行嘉宾加入,有网友猜测会是黄渤和任嘉伦,你觉得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