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亘视点丨雅诗兰黛,也撑不住了?

2020-08-25 17:57:41 作者: 禾亘视点丨雅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美国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财报。财报显示,整个2020财年,集团净销售额为142.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8.6亿美元下降4%。


01
雅诗兰黛计划重组





在披露财报的同时,雅诗兰黛集团也公布了一项为期两年的重组计划,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分销格局和消费者行为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02
欧莱雅业绩也遭疫情重创





另一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业绩也遭遇疫情冲击。

03
各化妆品品牌亚太地区表现亮眼





无论是雅诗兰黛还是欧莱雅,亚太地区的业绩表现都很抢眼。

04
电商业务将成为化妆品销售额提升的关键





雅诗兰黛重组强调投资在线业务,欧莱雅2020年上半年在电商领域的增速也高达64.6%,客观表明加速推动电商渠道的发展成为驱动销售额提升的关键




版权说明:感谢每一位作者的辛苦付出与创作,禾亘家族办公室均在文首备注了来源。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发送消息至公众号后台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