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兄弟因贪玩偷偷半途下车 海南铁警相助母子团聚

2021-03-16 22:45:41 作者: 一对兄弟因贪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6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两名小男孩因贪玩,竟然在乘坐动车时趁母亲不注意半途下车,结果与母亲走散。3月16日,海南铁警在动车站发现哭泣的小男孩,最后联合车站工作人员一起帮孩子们找到了母亲。

铁警发现与母亲走散的两名小男孩

3月16日9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车站站台巡逻时发现2名年幼的男孩在站台上哭泣,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和其母亲走失了,执勤民警立即向上级部门报告此情况。

接到执勤民警报告后,值班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协同棋子湾站工作人员一边寻找小男孩的母亲,一边安抚紧张不安的小男孩们。经了解,两个小男孩分别为8岁的翔翔和7岁的强强,他们和母亲在三亚上车准备坐车去海口,然后孩子们因贪玩,在母亲不知情的情况下中途就在棋子湾站下车了。得知消息后,民警立即联系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到该车的列车长,寻找到了孩子们的母亲,并安排其母亲乘坐动车赶回棋子湾站。孩子们的母亲到站后见到自己走失儿子,既激动又生气,并一再对派出所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海南铁警棋子湾站派出所温馨提醒,火车站人多拥挤,家长应该避免让孩子独处或者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发现儿童走失,应立即向派出所求助。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陈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