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赌气离家走上高架 热心司机开双闪一路护送

2021-03-17 12:25:19 作者: 男孩赌气离家

高架道路,由于车速较快,禁止行人、自行车以及电动车行走。不料,前两天,一个12岁的小男孩因为和妈妈吵嘴,赌气离家出走,还走上了高架,好在当时有位热心车主开着双闪慢慢跟随,一路陪伴,直到交警赶到现场。

3月13号晚上十点钟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市区江海大道高架上,有一个小男孩在走,情况十分危险。幸好当时有一位热心群众孔先生,他驾驶一辆小轿车,跟在小男孩后面打着双跳。

孔先生称,怕出危险想让小孩上车,但他有点防范心理,说什么都不上。他就开着双跳一直跟在小朋友后面。孔先生打了110等交警队过来,等了有半个多小时。直到民警赶到现场,他这才松了口气,放心地离开了。

12岁男孩是个六年级的小学生,因为在家里面被妈妈凶了两句,自己就离家出走想去奶奶家。从七八点钟就开始走一直到十点多钟,走了有七八公里,民警到现场时,小男孩两个脸蛋都红彤彤的。

小男孩不记得爸爸妈妈的手机号,也说不清家庭住址,民警随后根据信息系统的查询比对,找到了男孩的家庭地址并把他送了回去。好在虚惊一场,小男孩安全回到了家中,交警提示,家长注重孩子学习成绩的同时,一定要和孩子多沟通多交流,也要注意孩子的安全教育。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刘曼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