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瑞昌碧源队胜浙江能源队

2020-09-01 09:44:30 作者: 中国羽毛球俱

8月29日,瑞昌碧源队组合李俊慧/任翔宇(左)在比赛中庆祝得分。他们在男双比赛中以3比2战胜浙江能源队组合周昊东/王昶。

8月29日,瑞昌碧源队组合李俊慧(上)/任翔宇在比赛中回球。他们在男双比赛中以3比2战胜浙江能源队组合周昊东/王昶。

8月29日,浙江能源队组合周昊东(上)/王昶在比赛中回球。他们在男双比赛中以2比3不敌瑞昌碧源队组合李俊慧/任翔宇。

8月29日,瑞昌碧源队选手李诗沣在比赛中回球。他在男单比赛中以3比1战胜浙江能源队选手任朋嶓。

8月29日,浙江能源队选手任朋嶓在比赛中回球。他在男单比赛中以1比3不敌瑞昌碧源队选手李诗沣。

8月29日,浙江能源队选手任朋嶓在比赛中。他在男单比赛中以1比3不敌瑞昌碧源队选手李诗沣。

8月29日,瑞昌碧源队选手何冰娇在比赛中回球。她在女单比赛中以3比1战胜浙江能源队选手韩千禧。

8月29日,浙江能源队选手韩千禧在比赛中回球。她在女单比赛中以1比3负于瑞昌碧源队选手何冰娇。

当日,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四川成都开赛。在第一循环赛中,瑞昌碧源队以5比0战胜浙江能源队。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