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

2021-03-18 14:00:13 作者: 孩子床上吃零

3月17日据媒体报道,常州徐女士半夜因耳朵剧痛被惊醒,竟是左耳钻进了一只小蟑螂。医生分两次往徐女士的耳朵里滴麻醉药,小蟑螂没了动静才被取出。徐女士推测,小蟑螂或因孩子在床上吃零食引来的。提醒:别在卧室放食物,特别是食物碎屑!

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

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

网友评论

网友:太有代入感了!

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孩子床上吃零食引蟑螂钻进妈妈耳朵,医生提醒!

延伸阅读:

宝宝耳朵进小虫子了专家:别慌更别掏赶紧用强光照耳道

宝妈们纷纷追问:一旦小虫子误闯进宝宝耳朵,到底该怎么办?

此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立即用手去掏。千万不要这么做!因为外部刺激会让虫子在耳朵里越钻越深,使鼓膜受到伤害。

正确的方法是,用手电筒对着耳道照,蚊子、飞蛾等趋光性昆虫大多会主动飞出来。如果这一招没有效果的话,就赶紧去医院,让专业医生把小虫子取出来。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央视网洛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