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小孩太吵沟通无果 楼下邻居竟用震楼器反击

2021-03-20 10:32:26 作者: 楼上小孩太吵

楼上的邻居太吵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件,前段时间江北庄桥街道某小区就发生楼上楼下邻居因为噪音问题发生矛盾,楼下邻居为此还买来了震楼器进行反击。

近日,公安江北分局庄桥派出所接到一位刘女士的报警,称楼下的天花板一直发出噪音,已经持续将近40分钟了,家里大人小孩都没法休息。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早在一年前,刘女士一家搬到现在住的新房,由于楼层隔音比较差,加上家里又有小孩子,小孩子跑动的声音影响楼下了李先生的正常休息。

李先生刚开始也和刘女士沟通过,要求刘女士家在走动时尽量轻一点。为了缓解小孩跑动产生的噪音,刘女士在网上购买了地毯、鞋套等能隔音物品,但效果并不理想。于是李先生一气之下在网上购买了震楼器,每天定时定点打开震楼器“对付”楼上发出的噪音。

民警在了解了双方的情况后,分别劝导了楼下和楼下的住户,劝解楼下住户不要使用震楼器,并表示这是违法行为。并同时告知楼上住户要看管好小孩,也要考虑楼下住户的感受,双方互相体谅,相互理解。

(素材来源:宁波广电集团电视频道群 编辑:施荔)